©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春季家居品质盛宴——天古装饰闪耀2013重庆春季房交会

4月18日-4月21日,天古装饰作为唯一获邀装饰企业参展为期4天的2013重庆春季房交会。这是继去年重庆秋季房交会之后,天古装饰再次作为行业代表获邀参展,也是天古品牌和实力的有力认证。此次房交会天古装饰以“造梦空间,美丽重庆”为主题,为消费者呈现出高水准家装作品,打造了一场春季家居品质盛宴。

会展期间,天古装饰举办的“龙湖、万科、保利、金科、融创”等房交会热销大盘户型装饰设计展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众多参展作品为业主提供了实际的装修案例参考。天古装饰渝派精工的展示和讲解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让消费者更加深入的了解渝派家居体系。天古设计大师现场进行的创意手绘表演,吸引了不少业主驻足观赏,抽奖活动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同时房交会期间天古装饰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高级定制设计服务,联合众多一线品牌配套商提供心动优惠,全力打造温馨的个性化之家。

作为重庆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天古装饰在总结重庆的人文地理、家居环境及生活习惯的基础上提炼出渝派家居体系,通过高级定制档案深入挖掘客户需求,运用天古六大定制功法解决通风、照明、声音传递等问题,通过严格标准的施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营造钟爱一生的家,已经成为重庆人的首选家装品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