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案例地址:龙湖东桥郡

设计风格:美式乡村 

套内面积:260㎡ 

工程造价:18万 

本案例设计师:彭华

主要材质:长古、道格拉斯砖、艺源布艺、浪鲸洁具、高端门、大自然地板、法罗家具

案例描述:

    这是一套位于歌乐山下大学城的一套四联排别墅,原始面积二百三十平米,加赠送六十平米.刚进别墅的大门,就被它浓浓的托斯卡纳欧式味道所吸引。米色机理漆的外墙建筑,大气而不繁琐的形体设计,使建筑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 本案在做设计时,着重考虑了房子的空间规划。最大的利用空间,使房间使用功能多元化,配套功能尽量完善。在满足功能的分配下,却又要保证整套房子的空间通透,人的走向合理,保证足够的通风及采光。在设计手法上,突出了文化人温文尔雅、平和理性的特点,用浅橘色的整体色调,表达业主的温馨典雅。在设计风格定位上此空间定位为美式与乡村结合的风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