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案例地址:绿地翠谷

设计风格:欧式新古典 

建筑面积:400㎡ 

工程造价:100万 

案例描述:

    本案设计风格以新古典主义为主,配以少许的欧式元素,混合却又显得协调,借鉴的却是创造的,人们总把自己的家归类于某种风格:中式的、西式的、古典的、现代的…欧式与古典元素的集合,却又不相冲突。

根据客厅的尺寸的情况,把家具平行布置。客厅地面我们考虑的是用冷材料(瓷块或花岗岩或大理石)四周分色,以求对称给人达到安稳的感觉。墙面以一种与地面协调的主色调,在装饰墙做代表主人个性的陈设品处理并采用一定的灯具和灯光来烘托效果,由于是跃层,天棚我们采用了叠极的装饰手法来追求平稳中的活跃,柔美的线条、合理的分割与原有天棚下降200毫米的吊顶,利用灯光效果,以浅的暖色照明阴影的变法使墙面装饰与吊顶的协调。

 厨房,卫生间天棚均采用水泥压力板天棚平吊顶,地面采用防滑地面砖,墙面釉面瓷砖满贴。厨房由专业橱具单位设计全套橱具。卫生间用淋浴房格式将空间一分为二,一边为淋浴,一边为洗涮间、如厕。毛巾杆、手纸架、浴缸把杆、口杯架、挂衣钩等都是必不可少的,而其所在位置和高度的确定决定了是否感觉顺手、便利。用镜箱将镜子和储物功能合二为一。

  随着楼梯逐步而上,米色的大理石石材显得沉稳而庄重,石材包边和古典造型的扶手柱更显出一种古朴的风格,和整体设计风格巧妙相融。缓缓步入卧室,就有一股浓浓的欧式风格沁人肺腑,金丝般的光线从落地窗厚厚的帷幕缝隙中溜进来,在木地板上与阴影追逐嬉戏,飘逸的纱幔伴着微风随性的舞蹈,流畅的曲线如一个温柔的梦,华丽的家具骄傲的欣赏着自己身上奇妙的装饰线条,刻意摆出威严的姿态……完美的细节品位尽在之中。精致的陈列摆设,处处洋溢着主人对生活的热爱。

  在我们为自己营建、装饰新居的时候,您是否想过为自己和家人安排不同的独具品味的空间吗?一个自己的独有空间应该是所有人都有权利的追求,丰富的空间组合从根本上实质性地改变了我们的居室意义。那个原本用以遮风挡雨、吃喝睡起的所在,更是我们的心灵栖息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