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欧式别墅设计化繁为简的恬淡生活

家是提供一个宁静、内敛、平和的生活场所,将欧式别墅设计居室所需的基本功能简化为单纯的造型,以最简洁的手法引出空间的形体,欧式别墅设计用温暖而内敛的材质表现生活的简单,通过两者的结合,从而衬托出人与环境在共处中所表达的静雅与恬淡。
  
  如今人们已经厌倦了快节奏的工作与生活,渴望寻求一份生活的放松,对于工作之外的家居空间,我们总是希望它能够带给我们从内到外的彻底放松。欧式别墅设计恬淡的生活就像一杯清茶,平淡之中蕴含着悠然的清新,享受着生活的美化与惬意。
  
  在现代家居中,能够营造出恬淡氛围的主要有现代风格、乡村风格、简约风格以及目前比较流行的“简欧”和“简中”风情,其中尤其以乡村风格最能体现那种悠然的恬淡生活之意。
  
  在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里,不需要繁琐,不需要华丽,自然清新的乡村风格更适合平时忙碌的我们。于是,欧式别墅设计在这个具有独特装饰风格的家居环境中,躁动的心灵回归了自然的淳朴与低调,在家里就能享受到一种久违的恬淡生活。
  
  对于现代与简约风格而言,要营造出恬淡的风情效果,最为主要的是突出家的“温馨”感,弱化风格本身的特点,突出居家的生活气息,不必刻意为营造风格而去装修。
  
  欧式的家居空间,总给人过于奢华的感觉,年轻人一般很少会喜欢,但是近来兴起的“简欧”风格,却是能够在简单、淡雅中透出一种大气,天古装饰欧式别墅设计一改以往欧式风格给人繁复的感觉。同样,传统中式的装修风格会让一些人觉得太过压抑,而将传统中式与现代风格结合起来,舍弃过于沉重的风格装饰,保留中式风格那种悠然、豁达的精髓,营造一个恬淡、惬意的简约中式环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