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天古装饰集团董事长发来贺电,贺三月份业绩创新高

经过一个月的奋斗和拼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再次突破历史性业绩,创造了重庆装饰行业的一个新高,创下了令人振奋的新纪录!我们向行业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品质决胜”一直是我们的信念!事实证明,在三月,在价格战此起彼伏的硝烟中,我们坚持自己的原则,选择了坚持家装本质,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真正高品质的家装服务,这是一条正确的康庄大道!

    我谨代表天古装饰集团董事会对大家表示衷心的祝贺,大家辛苦了!你们突破了自己的历史纪录。当看到各位主动加班,我们的客户排队签合同,我被感动了!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企业的优秀源于每个员工自我价值的实现!

    虽然我们取得了突破性的业绩,但持续发展才是硬道理,面对胜利,我们更要保持冷静,扎实做好客户服务,保持“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的质量标准,维护好口碑!

    我们的成功势不可挡!为我们自己鼓掌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收获我们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

    盛饰天古,因你精彩!

                                                                                                         黄彦为 天古装饰集团

                                                                                                                         2013-3-3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