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天古·搜房杯“渝派家装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季赛圆满落幕

智慧灵感,设计感动生活

4月6日,天古渝派家装设计大赛季赛在重庆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现场除了揭晓了渝派家装设计大赛第二季赛的前三甲外,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也在当天成立,天古各分公司设计师还现场展现手绘实力,为到场的业主们打造了一场高级定制的品质盛宴。

经过一周多的悉心备战,在当天渝派家装设计大赛的比赛现场,参赛设计师们运用天古高级定制设计系统对其作品进行了详细解说。从高级定制个性需求档案的建立,到采光、通风、对景视线、生活秩序、声音传递等设计系统的运用,每一个细节都充分考虑业主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做到以人为本。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设计师赵炤以86.2分荣获渝派家装设计大赛第二季赛的冠军,设计师崔亮和杨盛宇分别名列第二三名。

活动当天,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的成立仪式也在现场举行,理事会常务会长熊健先生上台宣读了理事会章程,理事长崔亮先生带领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宣誓。此次成立的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是以天古装饰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为发起、组织者,召集企业内优秀设计师群体自愿加盟的自发性组织,旨在利用天古装饰集团的资源优势,为优秀设计师会员提供更多直接交流的平台与机会,通过技艺的切磋和思维的碰撞,使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更新颖、设计思想更超前,整体素质不断得到提升。

作为活动当天的重头戏,天古装饰首届“造梦空间”手绘大师赛也是吸引了不少业主上前围观,天古装饰各分公司参赛设计师代表展现出深厚手绘功底,以龙湖、保利、万科、金科、融创等几大开发商热装楼盘户型作为现场手绘原始图,并依次上台对完成作品进行解说,现场反响热烈。当天所有的手绘作品将在展示后由“天古设计师理事会”评委评出前三名,授予“天古手绘设计大师”称号。天古手绘设计师大赛的举行将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促进室内设计健康发展。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成熟和企业自身产品及诚信的发展,产品的性价比被消费者更加看重,而天古装饰作为重庆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将一直着力于优秀设计师团队的培养,全力打造高品质生活,成为重庆人的首选家装品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