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世界著名建筑规划大师Paul Rosenau来渝参观天古装饰


1月23日,世界著名建筑规划大师Paul Rosenau一行人来渝参观天古装饰总部。在天古装饰董事长黄晓军的陪同下,保罗先生一行人对天古装饰总部的内部装饰格局、企业文化展示墙等进行了参观。天古装饰相关负责人向保罗先生一行人讲解了渝派家居设计、施工、服务三大体系,并就家居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保罗先生一行人和天古装饰梦空间总部组的设计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规划专业等问题,交流中国文化以及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并欣赏了设计师韩亮的手绘作品。设计师们纷纷表示这次交谈让他们获益匪浅,学习到了先进的设计理念,促进了自身能力的提高。

Paul Rosenau不但是温哥华冬奥会的设计师,也为中国龙湖,万科,万达,保利等设计了上百名盘。Paul Rosenau说:我一切灵感和动力皆来自对生活充满激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