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天古搜房杯渝派家装设计大赛揭晓季赛三甲


      1月12日,天古装饰2013迎新盛会暨天古搜房杯渝派家装设计大赛季赛在天来大酒店拉开序幕,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肖能定、重庆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周龙鳞、重庆市建委专家库专家级评委周庆出席了此次活动。现场除了角逐出渝派家装设计大赛第一赛季的季赛三甲,还有幸运奖和签单大奖的抽取,场面十分火热。

积极备战

深度解析渝派家居体系

      活动当天吸引了不少保利江上明珠、协信阿卡迪亚、华润二十四城、棕榈泉、龙湖源著等品质楼盘的业主前往参加,亲身感受渝派家居体系精髓。参赛设计师们在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段轻松的T台秀表演后,从容不迫地开始了自己作品的讲解,从高级定制个性需求档案的建立,到采光、通风、对景视线、生活秩序、声音传递、配饰陈列设计系统的运用,再到360°走入式全景动画的展现,每一位参赛设计师的作品都充分考虑到了业主的个性需求,真正做到了量身定制,体现出了渝派家居体系以人为本的精髓,而大赛点评团也针对每位设计师作品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精彩点评。

扣人心弦

季赛三甲最终揭晓

      据了解,渝派家装设计大赛是通过大赛评委打分和媒体、大众评委投票决胜出季赛前三甲。活动当天,在大赛评委打分环节,现场就不断掀起高潮,最终在经过紧张的媒体和大众评委投票后,设计师晋军以0.3分的优势成为渝派家装设计大赛第一赛季的季赛冠军,设计师赵炤和聂光玺名列第二三名,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肖能定、重庆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周龙鳞、重庆市建委专家库专家级评委周庆分别为获奖设计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而设计师晋军将获得年赛的参赛资格,角逐年度总冠军的宝座。

投票抽奖

全民参与“星光大道”

      渝派家装设计大赛季度赛现场还揭晓了12月月赛的投票结果,并为获奖设计师进行了颁奖。渝派家装设计大赛是为了推动渝派家居文化体系的建设,鼓励更多本土设计师创造出优秀的家装设计作品而举行的一项赛事,自开赛以来已上传了包括龙湖源著、奥山、东桥郡等在内的几百套真实案例,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上接受网友的投票,形成一场全民参与的“星光大道”。据悉,渝派家装设计大赛将持续一年,登录天古装饰官方网站或搜房网家居板块为喜欢的作品投票,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3000元的品牌大礼和电影券等幸运礼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