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天古装饰服务体系:满意微笑 终极目标

天古装饰所倡导的6S服务系统,是通过进一步完善与加强服务的精细度,构成一个全面化、个性化、专属化的高品质服务。从装修完成之后,天古装饰将为业主提供售后报修服务,保障业主的生活品质。自竣工之日起,天古装饰水电5年内保证免费维修,其他项目2年内进行免费维修。同时,从装修咨询开始,到设计施工,再到工程竣工验收,售后保障,甚至到最后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微笑,天古装饰都将为业主提供最精细的贴心服务。

6S服务之客服——倾听与追踪

为业主服务,听业主的心声是客服中心的首要任务,但更重要的是,天古的客服人员在前期、中期与完工的整个流程中紧跟和追踪客户需求,竭尽所能为解决客户问题,并替客户履行监督的职责,最终实现客户满意。

6S服务之设计——定制与敏锐

在进行户型设计之前,每位客户将填写由天古推出的《高级定制个性需求档案》,天古设计师将根据此本档案内客户对设计的详尽需求进行高级定制设计,将住所的价值及空间发挥到极致。

6S服务之质检——严谨与自查

天古设有高标准质量督察中心,配备了专业的质检人员,专门为客户把关,用高度的责任精神把握家装每一个环节,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工程。用责任心去对待客户,也是为天古持久品牌信誉『保驾护航』。

6S服务之工程——严格与细节

在客户最关注的装饰环节工程中,天古的工程管理经理将直接与客户面对面,做好一对一的服务,大到施工设计,小到一块瓷砖,一根电线,都将严格进行对待。12年来,天古以每年将工程管理标准提高5个百分点为挑战,为重庆家庭营造出安全的施工环境。

6S服务之物流——完整与高效

物流配送服务在整个装修过程中起着举足重轻的作用。天古用了近两年时间从厂家及原料生产地直接引进一批完整、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并拥有自己的物流中心,这在更大程度上保证了材料的选购和配送能力,有助于更快的满足客户需求。

6S服务之售后——微笑与责任

在天古的售后服务中心,客户可通过专业的服务流程,将问题提交给售后中心,由专业人员进行维修,直至客户满意为止;凡天古装饰的客户,还可享受自装修人签收竣工验收单之日,5年内天古砖石水电免费维修,其他项2年内免费维修等尊享服务时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