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天古装饰集团各分部介绍

 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会所「总部店」

   “于宽广空间领略万千风情,纵方寸之地可察匠心独具。”总部分公司汇聚了一批天古资深装饰设计师,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通过对点、线、面及色彩运用的完美把握,将家装实用性与观赏性完美分糅合,为您量身订造梦想家居空间。格调生活,从这里启步。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一路169号

◆ 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会所「星空/光年」

《黄帝宅经》表述了这一有关宅与人的哲学思维:宅者,人之本、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人宅相扶,感通天地。这条正宗的中国建筑装饰哲学链才是天下第一部设计哲理,也是今天西方建筑设计现象想要陈述的主题。梦空间是天古致力于打造的至高精英设计实力的设计品牌,持续为顶级高端人群提供居住、商业空间等设计服务。


地址:江北.黄金海岸

◆ 晶殿设计事务所

天古红星精品设计分公司由天古集团投资上千万精心打造,专为有世界眼识的阁下而来。其设计团队由来自本土及全国的顶尖设计大师组成,阵容堪称豪华,志在打造本土装饰业首席旗舰店。已为众多重庆各界的精英人士留下了数百个传世臻品工程,赢得了客户与业界的一致认同。追求完美,不断超越,在这个全球化正向我们步步走来的时代,晶殿设计事务所定以世界级的眼光与造诣,继续为有品位与远见的睿智阶层留下更多的经典家装珍品,让您在倍感尊崇中尽享星级家装服务。


渝北回兴宝桐路郎香郡


◆ 装修服务联系

  • 客服专线:1869666630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