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渝派泥作工艺pk传统泥作工艺

在装修过程中,泥作是一个很主要也很重要的工序,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居住的质量、整体美观和使用功能。 

  泥作施工包括结构改造、防水处理和瓷砖铺贴三大类别。在泥作施工过程中,客户最看重的则是防水问题,渝派家居泥作工艺独创了“墙地防水搭接”、“蹲便坑防渗”、“挡水门坎”工艺保障了防水处理的可靠性,其精细化的施工技术让客户放心,严谨的排水管道系统将地漏等防水最为薄弱的环节安排得巧妙且无任何缺陷,并在工程防水验收记录表上进行真实数据填写,以确保工程质量。

  泥作篇

  渝派·墙地防水搭接工艺

  地面防水先施工,防水层很容易被破坏。渝派防水工艺先做墙面防水(卫生间1.8m、厨房0.6m),并延伸至地面10cm,然后贴墙砖并留墙角砖不贴;做地面防水时延伸至预留墙角砖上边缘。避免了墙砖施工中对地面防水层的破坏,同时加强了墙角薄弱处的防水处理。

  传统墙地防水工艺

  传统防水处理为缩短施工周期,通常采用墙地同时施工的工艺。地面防水先施工,既很难避免破坏防水层,对墙角薄弱点的处理又难以有效控制。

  渝派·蹲便坑防渗工艺

  蹲便器下没做防水,形成潜在漏水点。渝派蹲便坑工艺解决了这个难题,先做蹲便坑,地面关水试验合格后,再安装蹲便器。即使天长日久蹲便器或地砖表面因破损而渗水,也会自动流入主管道,有效防止渗水。

  传统蹲便器安装工艺

  传统蹲便器安装工艺先做蹲便坑,全部做防水,铺地砖前才安装蹲便器,天长日久蹲便器或地砖很容易因破损而渗水。

  渝派·挡水门坎工艺

  卫生间门口为什么常常墙纸发霉?渝派挡水坎工艺让你不再为此担心。厨卫门坎一直是防水处理的薄弱环节,渝派挡水门坎工艺使厨卫地面形成了完整坑槽,解决了门槛石下易渗水的难题。

  传统门槛石安装工艺

  传统门槛石安装工艺使用石粉垫层,水泥砂浆铺贴。石粉颗粒粗,干铺垫层空隙率大,易出现渗水薄弱点,居住几年后容易在厨卫门周围或对面,出现墙纸发霉、木地板变形等现象。

  渝派·机具开孔工艺

  水管出墙的洞很难看,怎么办?渝派开孔工艺不会让这种现象出现。墙的水管孔采用开孔器钻眼,孔眼光滑统一,能避免釉面破损浪费材料。(注:地砖和部分高硬度墙砖无法使用该工艺!)

  传统开孔工艺

  传统开孔使用切割机将墙砖刮成凹槽,刮破后形成孔眼。优点是任何硬度的砖都可以开孔。但开出的孔眼边口毛糙,大小不一,容易浪费材料。

 

该文来自重庆天古装饰集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