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11732
Powered by LOFTER

为客户营造钟爱一生的“家”

因为“家”,我们更小心,以把握装修每一个细节与方寸间的精致程度。 

  因为“家”,我们更精心,以满足客户数十年的居住功能而不留遗憾瑕疵。

  因为家,我们更用心,做好每一个管理环节,作好一对一服务,让业主更安心。

  爱家就爱天古,这不仅是天古传达给客户的,也是告诉天古人自己,精心为客户营造钟爱一生的家。在这个“家”里,每一天都在上演着动人的故事。

  位于渝北区的万科渝园别墅,一对年过半百的业主夫妇,女儿定居上海,儿子天生智障。他们在装修时选择了天古装饰,女主人王女士很细心,每天都会到现场察看,对工地现场的每一个细节都会提出要求,项目经理林华生总是耐心给予解答,力所能及地满足她的要求。由于年纪大了,最初王女士总是找不到去往新家的路,有智障的儿子又不能陪伴。林华生不放心她一个人在路上,于是亲自去把她接到工地,走的时候又把她送到轻轨站。慢慢的王女士对路开始熟悉起来,能自己开车去了,但停车又成了问题,每到这时,林华生都会放下自己手中忙活的事情,去帮她停车。

  历时几个月,林华生都是这样坚持下来,对待王女士像自己的母亲一样,这一切,都让王女士感激不已。转眼装修结束了,到办理完工结算的那天,王女士向天古有关分管领导讲述了这件事情,她说,要不是林华生,自己在通往新家的路上会走得很艰难。

  在项目经理林华生的身上,这样的故事并不是偶然。业主李女士喜爱悠闲的田园生活,在自己家的屋前屋后建了花园、菜园,她家的房子也是天古装修的。房子装完了,故事却并没有结束。久居主城的李女士不知道菜种和工具之类的东西到哪儿去买,便想到了在装修过程中一直都很热心的林华生。林华生听说后立马就答应下来,专门到乡镇给她买来了菜籽、秧苗、肥料和锄头等物,还帮忙开恳耕种。李女士欣慰地感叹道:以前在工地上大事小事随叫随到,现在房子装修完了还是随叫随到,这样的好人到哪里去找?

  在重庆天古装饰,像林华生这样热心服务业主的事例还有很多很多。金科丽苑一位业主在做装饰墙时,需要使用有色清水漆,由于这位客户对色彩非常敏感,要求很高,而客户印象中的色彩又无法找到现成的色板参照,于是设计部、物流中心和工程部碰头,到各装饰市场上去反复筛选,做了近十个色板供客户比较选择,置于不同灯光及自然光线中反复比对色彩差异,再三调色,最后总算让客户满意。

  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完美,但为了客户的满意,天古人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这句话或许就是对今日天古工程所有荣誉与成就最好的注释。

 

评论